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冬日精灵

  

 

冬日精灵 今年的冬天,街上的每一个人,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把自己从头到脚都裹得严严实实的。这个冬天,应该是孩子们最开心快乐的一个季节了---- 因为下雪了!      这场雪下了很久,整整一天一夜。早上一醒来,从窗子里望出去,雪还在下,到处都白雪皑皑、充满生机,整个世界就像被冬姑娘披上了一条无止境的白毯,银装素裹。家门前的草地上、屋顶上、田野上,到处都是雪,白的没有一点瑕疵,白的那么优雅,那么纯净,一直望着雪,会有种置身事外,来到世外桃源的感觉,美的让人不敢破坏,连呼吸都要轻轻的,让人怜惜。      我急忙往门外跑去,三步并作两步走。跌跌撞撞的踉跄的从楼梯上飞奔而出。跑到门外,我情不自禁的停住了。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落下来,好像一个一个的雪孩子,争着挤着从天门中出来,迫不及待的落到地上,成为无数雪中的一份子。它落到我的衣服上,手上,冰冰凉凉的。还有几个调皮的,跑到了我的脖子里,惹得我咯咯直笑,就像和它们在玩捉迷藏。缩着脖子在那边接雪,有时候还会张开嘴巴,尝尝冬天的味道。冰冰的,却不冷,有点温馨的感觉。哦,这就是冬天,虽然很冷,但孩子们就算关在屋子里也会惦记着雪。雪,多么温馨,一家人可以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冷了还可以喝一杯暖暖的只有家里才会有的热姜茶,妈妈还会帮忙放好洗澡水……我们盼望的幸福生活,不就是这样的么?       傍晚,我找来爸爸,让爸爸帮我把雪球滚起来,我则是在家里转悠,看有没有什么材料能够做雪人的四肢和五官。经过一番折腾后,雪人终于成形了,一双糖做的眼睛,一颗辣椒鼻子,可爱的白菜蓬蓬头和一个樱桃核嘴巴。虽然四肢使用树枝做的,雪球四肢之类的也不精巧。但毕竟是自己做的,我还是很喜欢它的。      冬,来得快,去得也快。短短三天就化了,但在这三天里我体会到了别样的冬天情怀。我爱冬天,更爱下雪的冬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小镜头
       妈妈光挑便宜货
       无私奉献的妈妈
       观《恰同学少年》有感
       咖啡般的母爱
       小姑姑,我的好朋友
       我的“懒”妈妈
       班主任老师
       我敬爱的妈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冬日暖阳
    冬日里的阳光
    冬日暖阳
    冬日记趣
    在冬日的早晨
    在北国冬日的早上
    冬日的田野
    冬日观雪
    冬日里的太阳
    (20100101)冬日的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