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上错车了!

  

  我经常听那些大人们说,上错车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我却不以为然。直到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才感受到上错车的苦处多多。小学生作文
  上错车这还得从那一件事情说起……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那时的我正在江重百等601到黄泥磅打网球。虽然妈妈反复提醒要上普通车,千万不要上成了中级车。但我一看到601来了,也顾不得去看是什么车,直接坐了上去。一场坐错车的好戏上演了。
  刚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并没有坐错车,悠然自得地看风景。但过了一会,我就感觉不对劲了,咦?车怎么到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来了?我看了一下车级,呀!中级车!这时,车正好到了鲁能星城站。我急急忙忙、慌慌张张地下了车。确定自己的方位后,我给妈妈打电话求助。妈妈知道后,用了担心的口气说了我几句,并给我出了个主意——在对面的车站等车,再坐回去。没办法,我叹了口气,横穿马路,来到对面。可是,新的麻烦又来了——放眼望去,附近一个车站也没有。我再次叹了口气,向来时的方向走回去。
  在这一路上,我的声音不绝于耳——“叔叔,黄泥磅怎么走?”“阿姨,请问黄泥磅怎么走?”……走啊走,终于,我看到前面有一个公交车站,我满心欢喜地跑了过去,一看,结果令我大失所望。没有去黄泥磅的车。我只好继续向前走,直到我走了许多路,双脚、神经即将崩溃之时,苍天不负有心人,总算看到了一个有到黄泥磅的公交车的车站。
  等我跑到网球场,已经迟到了半个多小时,老师连忙给我妈妈打电话,妈妈听到我的声音,才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怜爱地训了我几句,挂掉了电话。我想,她一定放下了心中悬着的石头了吧?关于坐错车的小学生记事作文

  哎!上错车可真是个麻烦事儿,累了自己又让妈妈担心,还耽误了宝贵的时间,所以我以后一定要细心,千万别再犯坐错车这样的事情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帮外婆卖蚕豆
       在寒假里的收获
       她真好啊
       我那多才多艺的爷爷
       “夸张”的妈妈
       一个令我喜欢的老师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爷爷,您辛苦了!
       我的一位好伙伴
       可恨的老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