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智阻三只手

这天我和爸爸妈妈乘车去洛阳游玩。一路上,我们光看风景,就感那到非常快乐,可是,接下来,丑陋就把美丽的风光,全部占据了。  
  只见一位青年男子,身穿名牌西服,戴着名牌领带,脚上还穿着一双华丽的鳄鱼皮鞋。而旁边坐着的一位老大爷却穿着磨破了边的大衣,和一双破旧的布鞋。  
  车缓缓地开着,正在这时青年男子鬼鬼祟祟地走向那位老人,把手伸进了老人的衣袋,他四处观望,神情不由得紧张起来,趁大爷不注意,便把钱包掏了出来。哦!原来是个表面美丽而内心丑恶的家伙,不行,我得帮帮大爷。于是我悄悄的走到那个青年人的身旁,假装一个踉跄把青年人推到一旁,青年男人手中的钱包就变成了到嘴的鸭子——飞了。我刚把钱包捡起来时,谁知那个青年男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把“鸭子”提前一步捡了起来。眼看着就要装进口袋了,我灵机一动,对那位大爷说“大爷,您的钱包是不是掉了?”老大爷半信半疑地把手伸进口袋摸索了一会,便对我说:“哎呀!真的是不见了,那可是我的养老钱呀!“我微笑着看了看那位青年,又对大爷说”不急,不急,我刚才看到那位叔叔捡到后,一直没来得及还,现在,叔叔你可以还给这位大爷了!“说完,我转身看了看那位青年,,那位青年红着脸说:“是,是啊,我想给您来着,可…可是一直没机会”。老大爷听后,连忙向那位年轻人致谢,而那男子呢?则出了一身冷汗,一边用手帕擦着汗水,一边露出了比那哭还难看的“笑脸”。刚一到站,他就急急忙忙地下了车,这时仿佛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责备他的身影,没有比这更怕的了。  
  那天,我不仅去观赏了美丽的洛阳风光,还挽救了一个钱包,同时,也挽救了那位男子的命运。你瞧!喜鹊也在欢快的为我唱歌,赞美我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家园
       妈妈,您知道吗?
       爸爸的手
       风雨中的水果档
       寒假有意义的事作文
       过小年
       与猫为友
       假如我能七十二变
       尴尬呀
       小凌小闪历险记4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the three bears三只熊
    三只老鼠
    三只小老鼠
    三只小山鸡
    三只小乌龟
    三只小猪新编
    三只小鸭子
    三只小鸭
    三只小乌龟
    三只蜻蜓的命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