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思念


秋天的思念

金黄金黄的树叶从树上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算来,我离开家乡已经一年了。

不知我的家乡怎么样了,父亲母亲身体不知道还好吗?我的儿女们不知有没有认真学习,还有我的父老乡亲们……我就这样一想,半个小时便过去了,我连忙从柜子里拿出信纸和笔墨,准备给家里报个平安。

可是,这笔似乎有千斤重,我怎么也下不了手。是先写家里的情况呢还是……过了好久,我才提起笔写了起来,父母亲,我在洛阳很好……时间似乎变得特别快,一个小时了,我才写了几个字。经过一个下午的书写,我终于把家书写完了。然后十分仔细地把家书读了几遍,确定自己要说的话都写下来时才把信纸装进信封,封上口,交给了已经在我家门口等了良久的捎信人。我不好意思地说:“大哥,真不好意思,让您在外面等了那么久,请大哥一定要把小弟的家书亲自送到小弟的父母手中。”“没问题,我一定。”

捎信人刚准备上马,我突然想起似乎还有一事遗忘了。我赶紧冲上前拉住捎信人,然后从捎信人手中要过家书说:“请大哥再稍等一会儿。”说完我又把信拆开加上了几个字,仔细地读了一遍,确定的确把自己要说和话都说完时,才再次把信交给捎信人。只见捎信人一手拍马,一手拉绳,喊了一声“驾”,便走远了。

望着捎信人越来越远,最终消失在天边尽头的身影,我不禁哭了起来,哭得那么伤心。但是又有谁能体会一个流落他乡的人一颗思念故乡的心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劳的小蜜蜂
       我战胜了胆小
       奇妙的书
       炒菜经历
       时光倒流
       害人的溜冰鞋
       我爱花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写小学毕业的作文
       新年新气象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夏天的故事
    一片落叶的思考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