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消灭女生外传

前几次我好像得罪了不少人,这几天没有出来冒个泡是因为我在和鲍辰远想该怎么消灭。  
 是这样的,慢慢的我有点喜欢顾心悦了。而鲍辰远知道后就叫我施行一个计划:让我去恋爱顾心悦,然后把她甩了,然后她就会伤心然后就会……(不会想不开的)这个想法很单纯对吧?鲍辰远为了更像点就让我在qq上发消息记录:  
           鲍辰远问:“你喜欢顾心悦吗?”  
           我必须回答:“喜欢!”  
 如果还不行鲍辰远就会施行a计划:在qq上说我喜欢翰林院里的一个女孩,她也很喜欢我,你和杨光正奥在一起关系不还不错吗?也可以对她有好感啊!  
 如果再不行鲍辰远就会施行b计划:在qq说一切伤风的话,然后发短信告诉我,再让我说好话安慰顾心悦她就会喜欢我了。  
 对鲍辰远的计划我感到很敏感,一个是不是有点那个,二来是不是有点非让她超喜欢我不可(现在已经很喜欢了)。我觉得对一个女生太残忍了,一会儿天晴彩虹,一会儿又是暴风狂作,我猜没人受得了。  
 我想不到我会喜欢顾心悦,喜欢上其他女生不行吗?也就是消灭女生(4)之后我才发现顾心悦很喜欢我,对我很温柔,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什么题目不会做,她就会告诉我,一道搞不懂的题目她就会辅导我,我觉得还是得换种方法“消灭”女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的一封信
       惊恐60秒
       美丽的东湖广场
       为自己喝彩
       智护小燕
       珍贵的友谊(转载)
       拔草的启示
       第一次
       小鸭子得救了
       一本书的经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消灭错别字
    记一次消灭错别字的活动
    女生的同桌
    女生也疯狂
    咱班的女生(1)
    我们班的女生们
    消灭女生
    我的魔女生活
    hi多米儿之《长胡子的小女生
    hi多米儿之《长胡子的小女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