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爱照镜子的小女孩。每当我照镜子的时候,总是会看到那双又大又有神的眼睛,眼睛上面的睫毛又弯又长,微笑时,脸上还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嘴里露出两个小豁牙,显得特别可爱。      曾经又一次,充满好奇心的我拿起一根掉落的睫毛用尺子量了一量,竟然足足有一厘米,从此“一厘米”就成了妈妈对我的“美称”了。     我不仅有气质,而且还是一个性格内向、能歌善舞的女孩儿。在舞蹈、唱歌等方面的比赛中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在长春市第十七届青少年艺术节获少儿声乐银奖,今年8月份世界华人舞蹈协会亚洲分会在辽宁省举办的“翰源杯”拉丁舞比赛获得了女子双人、单人a组第一名,并且获得了冠军奖杯。因为我的舞姿优美,很有舞蹈家的风范,家人送我一个雅号“舞蹈家”,也别说,舞蹈家真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     我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很多“副业”知识,我也是一个顾“正业的”人。我酷爱读书,要是读起书来,那认真劲,还谁都比不上,连吃饭都忘记了。     记得又一次,我在聚精会神地阅读着《和乌鸦做邻居》中老鹰教雏鹰吃食时,读得正入迷,妈妈连续叫我几次吃饭,竟然我什么都没听见,等我读完这段故事情节,爸爸、妈妈早就把饭都吃没了。这使我体会了一次痛苦并快乐着的感受。      我的优点很多,但也有缺点。我的缺点是马虎、不愿与人沟通。写字丢胳膊少腿,经常抄错题,就拿期末数学考试说吧,竟会把17抄成27,唉!     这就是我,一个温柔大方的我,一个舞姿优美的我,一个马马虎虎的我,一个不愿与人沟通又想进步的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苦恼
       好用的笔
       未来的能源
       大合唱排练
       妈妈的脸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最亲的人
       魅力之秋
       周记
       我看《三国》之风云人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平安就是幸福
    嘿,这就是我
    团结就是力量
    瞧,这就是老爸
    那就是——我
    体育,你就是乐趣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考试就是竞争
    生活的启示——坚持就是胜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