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万泉河

“万泉河水,清又清……”你们一听到这首歌一定想到我们家乡的母亲河一万泉河。  
  今天,妈妈带我去万泉河岸边欣赏美丽风光。  
  我们俩来到万泉河码头,只见,门的顶上面写着:“万泉河水上人家”几个醒目的立体大字。来到大坝旁,远远望去,清澈的湖水波光粼粼,河中清波荡漾,舟楫川流,有游艇、快艇、客船等,戏游河面,别有一番情趣。  
  河中央是沙洲岛。它与万泉河“水上人家”隔水相望,状如弯月,东西狭,南北长,中间有一湖,与河水明隔实连,构成“河中岛,岛中湖”的奇情妙景,恰似镶嵌于万泉河中的一颗明珠。  
  沿着通河走廊,往上走,是看不到尽头的长堤,宽阔笔直而望不到边的街道,人山人海。葱绿的椰子树在微风中,羽叶舞风,婀娜多姿,给长堤搭起了凉棚,给河水披上了绿衣。透过笔直挺拔的椰子树,隐约可见一幢幢崭新的房屋,鳞次栉比掩映在绿丛中,好似一幅秀丽淡雅的水墨画。  
  来到万泉河游览区,坐在河边“凉棚’’下的椅子上沐浴着阳光和凉风,悠闲地欣赏湖光山色。只见,清澈的湖面旁,青山环绕,绿水迂回,整个景色如诗如画,让人心旷神怡。  
  我们俩沐浴完了阳光和凉风,又来到两棵树的中央。只见有一尊雕像,刻着红色娘子军活抓恶人南霸天。她双目怒视着南霸天,使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想起:红色娘子军在兵荒马乱的年代,不怕艰苦,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来保卫我们的家乡。今天,我应该学习红色娘子军的精神,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知识,把我们的万泉河设计得更加美丽。  
  啊!我们的母亲河,我永远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qq餐厅真有趣
       走遍天下书为侣
       巧喂小鸟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我家的阳台花园
       名言
       勇敢的孙易泽
       游白沙门公园(转载)
       兔子与茶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