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黄角树

黄果树  
  秋天慢慢地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来到色彩艳丽的小区公园。  
  瞧,这边是金黄色的果树,上面果实累累;那边却是红色的海洋,那一棵棵枫树,挺着胸。抬着头。一阵风吹来,落叶飞了起来,就像一只只红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呢!而在另一个角落的黄果树却一身绿装。我的目光情不自禁的被那黄果树吸引了。在我的脑子里浮现一个问题:为什么到了秋天黄果树还是这样绿呢?我疑惑不解决定去问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黄果树在什么时候栽,就在第二年的那个时候落叶。”听了之后我更仔细的观察起了黄果树。  
  黄果树远看就像一把多功能大雨伞,夏天可以乘凉;雨天可以当伞,真是两全齐美!黄果树的枝多得不可计数,枝上还长满了一些小“胡须”,就像一位老人一样。它的叶子上有许多水珠在滚动,像一个个水晶球,我恨不得拿下来玩。那些叶子十分绿,绿得像翡翠一样,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它的干很粗,要三个小孩手拉手才能抱得住,长的是“膀大腰粗”。这树干上面还长满了皱纹,我想这些都是黄果树经历过风雨的痕迹吧!你看,树干上爬着数不清的蚂蚁,树上有许多鸟儿安家做窝。黄果树爷爷一定恨仁慈,愿意为小动物提供温暖的家。黄果树的根更是特别。瞧,它的根多像一条条盘旋的龙呀!它的根有的冒出来、有的纵横交错、有的却往岩石缝里钻……把它的根扎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它的这种精神不是正和我们重庆人的精神一样吗?无论在悬崖峭壁或是贫瘠的土地它都可以顽强生长,所以我市的市树是---黄果树!  
  我爱黄果树。因为黄果树给人们提供了美好的环境,它还有一种顽强的精神激励着我!  
  重庆歇台子小学五年级三班龙沿利  
  指导老师向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玉兔成仙
       
       我最敬佩的人
       春天的脚步
       家乡的秋天
       我们的新老师
       第一次做菜
       猴子下棋的故事
       music(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