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鲁斯王与丽莎的生活1【结婚1记】

(凌晨3点钟)“鲁斯王,你好厉害,满级了!”里奥斯说。“哎,像你50是刚过结和卡鲁结了。”“呵呵,对了,你是不是喜欢布布啊!找雷伊,他开婚介的。”  
——————————————10小时过去了—————————————————  
   第二天中午,鲁斯王以10千米/秒的速度(夸张了点)去婚介,快到时,雷伊说:“怎么地震了,上海不会的吧,而且是10级的啊!!”鲁斯王来了,他说:“我…… 我……要找丽莎……”“money呢!!!!”“都一家的,还要什么,money啊!我成功了帮你和小希结!”雷伊一听很高兴,就跟丽莎和主人说了。丽莎要让鲁斯王打败90级的依卡莱恩,鲁斯王和依卡莱恩苦战3千万回合(夸张了点)终于以0.0000001滴血赢了。  
——————————————结婚的那天到来了———————————————  
   “谁当主持啊!”酱油哥1号。“波克尔啊!”酱油哥2号。“我随便一招都可以赢她。”酱油哥3号。不好了,酱油哥们吵起来了。新娘和新郎来了。波克尔说:“鲁斯王,你愿意嫁给丽莎吗?”“愿意。”“丽莎……(和前面一样)”“干杯!吃蛋糕。”大家吃蛋糕了。“对了,你们什么时候去蜜月啊!”群众说。“到下雪了就去!”  
———————————————圣诞节刚过—————————————————   “ 滑雪去了,耶!”自认带着鲁斯王、丽莎、雷伊、哈默、小希和魔焰一起去滑雪了。雪山的风景很好,哈默一边滑一边拍照,没想到被一棵树撞了,他一怒用了“龙王灭碎阵”一招就把那棵树给变成了粉末。吃好饭后他们开始打雪仗了,哈默的力量大一下把雪球甩到了千里之外。很快就回家了,但笑声还在雪山上不断回荡 ……  
                精彩预告  
   鲁斯王是否会准说他说的话,帮雷伊配的呢?a,会。  b,不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闹钟
       长耳朵“狗”
       世博游
       my summer holidays
       可恶的坏习惯
       向你推荐一本书
       拥有诚信,是一笔财富
       我终于成功了
       
       温暖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