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盲人抓象

盲 人 抓 象  
山东省沂源县悦庄镇青龙山完小 五年级一班 王泰营  
今天,老师一走进教室,脸上就充满了笑容。接着,老师在地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圈,老师神秘地问:“同学们,你们知道老师画的是什么吗?”同学们有的猜好像是棉花糖;有的猜好像是云彩;还有的猜好像是汉堡……大家的答案千奇百怪,可是没有一个人猜对。最后,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盲人抓象’”。一听到要做游戏,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老师先说了一遍游戏规则:首先,选出一位同学当“盲人”,其他同学当“象”,用眼罩把那位“盲人”的眼睛罩住,“象”不能打骂“盲人”,“盲人”也不能走出圈,要靠自己的方法去抓“象”,抓到“象”后,不能马上揭下眼罩,要说出她(他)的名字或特征。  
游戏开始了,只见“盲人”四处搜寻着,有的“象”躲到了老师背后,有的躲到了“盲人”的背后,还有的上蹿下跳,像猴子一样。这时,“盲人”突然停了下来,正当我们感到好奇的时候,“盲人”突然间把手伸了出去,迅速地抓到了一只“象”,第一场游戏结束了。第二场游戏很快又拉开了序幕,这位“盲人”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大蜘蛛一样四处搜索。我的心里好像有十五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的。这时,“盲人”抓住了一只“象”,可就在“盲人”要猜出来她是谁的时候,老师却把“象”调了包,老师帮“盲人”揭下了眼罩,“盲人”却发现不是她抓住的那只“象”,她有些生气,可当老师宣布结果是她猜对了,她便又高兴地蹦了起来。第三场游戏开始了,“盲人”小心翼翼地走着,这时,她抓到了老师,脸上露出惊慌的表情,两只手好像被什么烫着了似的,马上缩了回来。接着,她又继续搜寻,一会儿功夫,她抓到了一只“象”,这时,老师又故意偷偷地把林诗琦的头箍,戴到了李璎婕的头上,于是,那个“盲人”就以为是林诗琦,这时,李璎婕帮她摘下了眼罩,她才知道原来自己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薰衣草的爱情2
       故乡的芒果树
       独手之爱
       母亲,我想对您说
       十年后
       自由的翅膀
       你听,寂寞在唱歌
       下一个转角,牵起你的手
       栀子花开的季节
       妈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个盲人的心灵
    体验当盲人作文
    当盲人真不简单
    体验盲人生活
    我是“盲人”
    体验盲人洗碗
    盲人的艰辛
    “盲人”真难当
    盲人摸象
    “盲人”画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