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写作、画画、唱歌……但我最喜欢的是弹钢琴。
在我7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架电子琴。我用我的小手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胡乱敲击,玩得可开心了。后来,爸爸经常带我去欣赏一些钢琴演奏家的独奏音乐会,听着那忽高忽低,饱满美妙的琴声,我羡慕极了,常常梦见自己也能弹出一首首美妙动听的乐曲,引来大家羡慕的眼神。
在我9岁时,我终于拥有了一架我梦寐以求的真正的钢琴。可是我却没想到,这里包含了那么多我意料之外的艰辛。盛夏,我的朋友们都在外面欢天喜地地玩耍,而我却在屋里几十遍、几百遍地重复弹着同一个音调的音符;严冬,小朋友们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而我却在钢琴前反复弹奏着同一首乐章。我的汗水和泪水一次次地涌出,不止一次想到过放弃;而当我想起著名钢琴家儿时苦练钢琴的情景时,又悄悄地把眼泪拭去坚持了下来。
时间在我跳跃的手指间悄悄滑过,渐渐地,我的手变得灵巧了。瞧,那大八度,我弹得气势磅礴;小跳音,我弹得轻巧活泼;大连线,我弹得连绵起伏……随着我的十指在琴键上蹦来蹦去,一段段优美的乐章从我手指间流淌出来。这时,我体会到了弹钢琴的乐趣,并真正爱上了它。在这里,我结识了贝多芬、莫扎特、卡巴列夫斯基……


每天晚饭后,我端坐在钢琴前,那时而缓、时而急、时而重、时而轻的美妙琴声,伴着月光、星光,使我一次又一次地陶醉。一会儿,我是一名“欢乐牧童”,骑着马奔驰在大草原上;一会儿,我又唱着《威尼斯船歌》作文人网 ,荡漾在“蓝色的多瑙河”上,聆听小鸟的欢唱……
钢琴已伴随我度过了整整2个春秋,它的键盘上洒下了我的泪水和汗水,也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激光
       龟兔赛跑之科技版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隆重的圣诞节联欢会
       第一次乘飞机
       博击长空
       母亲节
       我想发明时空遥控器
       寻宝活动
       难忘的歌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