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收


  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也是个忙碌的季节,因为田里的粮食都已经熟了,人们又要开始秋收了。

  每年的这几天,人们就会开着收割机稻田地里去收割粮食。收割机非常大,从远处望去,就像是一个巨人。而每年秋天,都是一个个这样的“巨人”来为人们收割粮食的。至于收割粮食的情景,那可谓是热火朝天啊。那个“巨人”用他那双“巨手”把一个个较小的玉米掰下来放进自己的肚子里,然后中间又经过几道程序,一块田地就收割完了,可是秋收并不是收割完就没事了,还要用打地机把落在地里的玉米给翻到地面上来,之后人们就会拿根袋子去捡,在农民伯伯捡玉米的时候我看到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因为自己的努力成果今天已经享受到了,没有浪费当初播种时留下的滴滴汗水和心血。农民伯伯把玉米全部都收完以后,就会利用一些机动车辆把玉米拉到大路上去打场晒粮因为只有把粮食晒干了才能卖。农民伯伯每天都会到晒粮食的地方去,去翻粮食,让粮食尽可能地早点干,让农民伯伯好早点种到钱。晒粮食也不是一件简单的活啊!有的人在晒粮食的过程中都把自己的皮肤晒破了!

  秋收,是一个多么熟悉的词啊。春天播种,秋天秋收,农民伯伯们就这样年复一年的循环下去,年复一年的去播种,去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的理想作文300字
       赚钱记
       博饼
       新疆之旅
       暖流
       木桐花开
       惊喜
       15岁了
       心中的那块儿净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秋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