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你在他乡还好吗


  你在他乡还好吗?没有你的话就没有我。你生气的时候瞪着与我完全不一样的小眼睛,让我恐慌不已。我怎么都得听你的。
  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我淘气,你教训了我之后,罚我站在那里不许动。我向妈妈求了情你才让我去玩。你当时好可怕呀!但是你毕竟是我最亲的人。
  你有时很可怕,但是有时却很温柔,让我跟着你一起。你去哪儿,我跟着你去哪儿,你从来都不骂我,反而给我买东西。
  有一次你去铜梁,我跟着你,对你说:“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好吗?”你就带着我去了,还给我买了电子琴,让我学习音乐。你当时脸上带着笑容,眼睛里看得出你很高兴。
  可是现在你在他乡打工挣钱,是多么辛苦。以前家里常常是欢声笑语,现在却只有在电话里听见你的声音。你看不到我的成绩了,就连过节都回不了家。你在遥远的广东,一两年才回来一次,这意味着我们要一两年后才能够见面。
  你好吗?你就是我的爸爸,我的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真想马上见到你。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思
       给伍叔叔的一封信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征文
       乌鸦和蝉
       竞选五年级中队委演讲稿
       参加假日小队有感
       张老师两三事
       黄沙的自诉
       多味的秋游
       秋天的落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乌龟,你在哪儿?
    儿时的梦,你在那【九】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儿时的梦,你在那【八】
    儿时的梦,你在那【四】
    儿时的梦,你在那【五】
    儿时的梦,你在那【六】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爸爸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