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花精灵

花精灵  
  “叮叮咚咚”“叮咚”  
  转眼,大雨停了,太阳公公呀又笑了!他跳出云层,伸伸懒腰,把温暖的阳光那可爱的花世界。瞧!向日葵抬头含蓄地微笑,玫瑰姑娘抹上红红胭脂,紫罗兰脸上泛出红晕……看!勤劳的小蜜蜂跑来采蜜,可爱的小蝴蝶飞来玩耍……啊,到处弥漫着美好的气息!  
  就在这时,“春天里呀百花香,朗勒个朗勒个朗勒个朗……”原来,美丽的花精灵们来了,她们个个披着软柔柔的长发,晃着亮晶晶的小翅膀,坐在树梢上吃着早餐。一会儿,时间到了,她们上了自己的岗位开始工作。有的帮花儿松松土,有的帮大树除除草,还有的正学习知识、道理呢!干得真是热火朝天呀!  
  好长会儿,花精灵们的工作才算结束。她们已经开始游戏了!嘻嘻,多开心呀!她们有的捉迷藏,有的老鹰捉小鸡,甚至还有的编起花篮来了呢!……  
  玩着玩着,已是夜晚了,精灵们望着天空高挂的皎月,竟睡着了,睡得好熟啊,“但愿你们做个好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的沙漏
       南山公园
       我们班的五朵金花
       这个暑假
       纯之雪花 5
       仲夏·母爱
       假如我是男生……
       一件傻事
       公交车上
       我爱我家的吊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火花精灵——枫叶
    菊花精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