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难忘的一个活动

童年生活,是一串珍珠。在这串珍珠中,有一颗却暗淡无光。它就是埋藏在我心灵深处的回忆事情是这样的,那是采树种活动。  
  在晴朗的一天我们周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去采树种。”哇!太棒了。同学们情不自禁地说。这时老师在黑板上与下了几个大字——今天下午1:00到校,带麻袋和钩子。下午同学们有的拿麻袋有的拿钩子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来到了山上,这时我在一棵杨树面前停下了,它好像在说来吧!采我的吧我的树种好!我用钩子钩了几下,果然树种多的不得了,劈头盖脸的往下直窜,好像是一只只可爱的小猴子欢快的向下窜,这时我旁边的几个小同学开始捡起了树种,几个女同学来到柳树伯伯的树根旁捡树种,柳树伯伯热情地招待了她们,老师说:“柳树开花会像雪花那样满天飞舞给环境带来污染。我们多捡一些就会为环境尽一份力。”几个同学还展开了丰富的联想用采来的杨树和柳树种子做成了各式各样的图案美极了,大家个个干得可起劲了,不一会就装满了一个麻袋,这时回家的哨声响起了,我们拿着自己的战利品,欢快地回去了。  
  现在每当想起这一次活动的时候,眼前那一幅幅美丽的图案那漫天的雪花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去为保护环境尽我的一份力,这让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这件令人难忘的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bedroom
       快乐男声之武艺
       【作业】暖汐湖畔。
       愿望总是无法实现——彩虹
       灭蚊大战
       月光下的西湖
       自大的小兔
       成功的滋味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平凡而伟大的军需处长
       奢侈品的折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