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男声之武艺

前几个月因为无聊,所以打开了电视,认识了这个腼腆而又帅气的大哥哥。因为他,我开始关注快乐男声的比赛,开始在电视机前为他加油,开始在比赛时为他紧张……  
  认识他的那首歌是《如果云知道》。我被荧屏上的那个大男生的深情和绝美嗓音迷住了,他的歌声仿佛唱到了人的心灵深处,我惊呆了,就那样静静的看着电视,就那样静静的聆听他的歌声……一曲完毕,我仍然呆呆的,仿佛还没有醒过来。  
  武艺哥哥的声音是那么美妙,让人一听就会被吸引过来。每次比赛,我都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我已经成为了武艺的忠实粉丝,已经成为了一名“午饭”。  
  我发现武艺哥哥唱歌时会不由自主的捂着肚子,我一开始非常不解,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为了缓解紧张。我紧张时会借咬住嘴唇来缓解紧张,应该大多数人在紧张时都会有一个小动作吧!  
  想起上周五比赛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因为第一轮武艺哥哥唱完后,评委老师说武艺哥哥是“人歌分离”,我心里非常紧张,武艺哥哥在唱歌时动作和歌是不怎么搭调。后来和玉米提pk,不过还好,在媒体评审团中,许多人都把票投给了武艺哥哥,把他从危险的边缘“救”了回来。我长长地呼了一口气,从心里为武艺哥哥感到开心。  
  最后,我说一句我内心深处的一句话,也是所有“午饭”的衷心祝福:“武艺哥哥,加油!我们“午饭”永远支持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业】暖汐湖畔。
       愿望总是无法实现——彩虹
       灭蚊大战
       月光下的西湖
       自大的小兔
       成功的滋味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平凡而伟大的军需处长
       奢侈品的折扣
       劳动的快乐
       我是一个“书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