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给玉米施肥

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时你会很惊讶,你一定会说:“第一次,哈哈!人生中的第一次多着呢!听我给你举出几种例子,如:第一次踢球、第一次跑步、第一次跳绳、第一次玩电脑……”人生的第一次有许许多多,有什么惊奇呢?我说的是我的一次劳动——第一次去给玉米施肥。  
  昨天,刚刚下了一天的雨,玉米地里的土壤很湿。爸爸曾经告诉我们,每当玉米达到生长期时,并且土壤有一定的湿度时,就该给玉米施肥了。所以今天上午,爸爸去商店买了两袋复合肥,准备下午去玉米地施肥。  
  到了下午,我们几个来到了玉米地。爸爸告诉我们,给玉米施肥的作用是让玉米长得更快,更高,叶子越多玉米粒子也越多,我和弟弟听着,觉得半懂不懂的,爸爸给我们作了简要的示范,我们进去施肥了。  
  我们两人慢慢的撒,撒着撒着,我觉得我的手 像敷了一层膜,黏黏糊糊的,好难受。我去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说不要紧,让我继续干,我好不容易坚持下来了。回到家,我才感到我的手臂上火辣辣的痛,我用凉水洗了洗,感到好多了。  
  通过这次劳动后,我知道了爸爸妈妈干活的辛苦,我以后要听爸爸妈妈的话,考出好成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书我快乐
       姐姐爱学习
       泪心石(二)
       电脑的自述
       水晶王国9
       公主之音♀【1】之神秘的故事
       随笔,感动,盛夏。
       战痘进行曲
       精彩的足球赛
       春天来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