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太害怕了

记得那是在石狮的一个下午,爸爸带我去“鬼屋”玩。因为我是第一次逛“鬼屋”,所以很害怕可又很想进去见见“世面”。  
   刚一买完票,我就挣开爸爸的手快步冲进 “鬼屋”。一到里面,只见里面阴森森的,好像有许多机关似的。我们一进去,那“鬼屋”就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一只牙齿鲜血淋淋的老虎朝我们扑来。“我的妈呀!”我大叫一声。可那只老虎一到我们面前就停了下来。我拍拍胸脯暗暗想到:“这果然是鬼住的屋子,我得小心一点。”我走着走着,突然“咔嚓”一声,我猛的意识到自己踩到了机关。正在这时,一个骷髅猛地出现在我的身旁,对我拉长了声音说:“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来!”我发现这个骷髅时,就被吓得魂飞魄散了。我想:“我不能再睁开眼睛了,否则我小命会丢的。”我不敢看前方了,直直冲向出口。我发现自己撞到骷髅了,我大叫一声,那骷髅竟对我说:“你好啊!”  
   我冲出了这个“鬼屋”,心想:“这些机关好像都是为我设计的,以后我再也不到“鬼屋”玩了。”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令我“垂涎欲滴”的人——外…
       第一次骑车
       给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
       美丽的草原
       自信,让我的舞台更精彩!
       天心洞半日游
       犬夜叉续集4
       写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二十年后的地球
       我的外教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从那一刻开始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