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存钱

第一次存钱  
       内蒙古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五三班 张正育  
  每当看到银行里排着长长的队伍时,我便不由自主地想,存钱可真是件麻烦事儿。  
  今天,我这掌柜的,也要尝尝这存钱到底有多麻烦。  
  我小心翼翼地把存折捧在手上,就好像捧着一个保存多年很值钱的古董似的,轻轻地把它放在口袋里,然后用拉锁拉得紧紧的。唯恐把存折弄丢了。存折啊!你可知道,那可是六百多元钱哪,对于我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子来说,那六百元钱简直比一个千年老古董还重要,怎么说丢就能丢了呢?  
  我和妈妈来到银行。一路上,我不厌其烦地背着妈妈教给我的“台词”,生怕到时候忘了出丑。我光顾着背台词,竟没有发现脚下不知怎么冒出个大石头。“咕咚”一下,我被拌了一下。这时我的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护住存折,我的手下意识地摁住口袋。又听到“吧嗒”一声,我没有摔倒,石头却被我踢飞出去了老远。真是虚惊一场。  
  来到银行,我把存折从窗口递进去,对工作人员熟练地说道:“阿姨,我存钱。”等了半天,她还是没反应。于是,我大声喊道:“阿姨,我存钱。”谁知,我还没生气,他却生气了。他向我喊:“嚎什么嚎,存钱拿钱。”一听这话,我急了,我想和她对几句。可是又一想,算了吧,品德高尚的人是会忍让的。  
  存完钱,我一看存折,乐了。这存折原本是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里面存着六百六十六元钱。意思就是祝愿我一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心想事成,一生顺顺顺。今天我又把我原有的二百八十元钱,存在爷爷给我的折子上,这样就成了九百四十六元钱,那不就变成“就是顺”了吗!  
  通过存钱,我才知道,存钱也不是一件太难的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洋馆之旅
       凤凰山一日游
       海上日出
       在电影城的遭遇
       快乐的回忆
       我们班的“吵架王”
       公主之音♀♂【1】之我和潘珏
       打向天堂的电话
       美丽的大陆岛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