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回忆

在这个寂静的夜晚,我回想着以前的那些美好的回忆,回想起来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呢。可是让我记忆最深的,是我的那些好朋友们,也就是我在四年级认识的那些好朋友。那些美好的回忆在我每一次孤独的时候,总会让我想起他们,一想起他们我就不再会那么孤独。 一想起那些回忆,我就好像回到了以前。  
  注意:(已经进入了朋友的时候了,是想象。)“喂,陈狗慧,要不要出来跟我们一起玩啊?”李美莹问道。“知道了,李美猪。”(陈狗慧和李美猪是我们的外号)我跑出去跟他们一起在外面一起聊天。可是,快乐没有多久,倒霉就已经来临了。那些可恶的男生又来捣乱我们这些弱小的女生了。可是就是因为他们欺负我们这些女生,我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更坚强了,就是因为我变得坚强,那些臭男生都不敢欺负我们这些女生了。在上课的时候,那些男生有都在骂我了,有的在传纸条,有的在说话,这些话都是关于我的问题。那些传纸条和那些说话的臭男生等老师把脸转去黑板的时候,又偷偷摸摸的传纸条还唧唧哇哇的说话。可是,老师也不是天生的瞎子,老师是假装不知道他们在说话,老师实在等适当的时机。等到老师转回黑板的时候,教室变成了一片菜市场了,老师突然转过身来,哈哈这下他们有报应了,哈哈。老师将那些被他逮到的同学叫他们罚站而且下课的时候到老师的办公室去,我满脸都是笑容,差点快憋不住,要笑出来了呢。那些男生看见我在嘲笑他们,他们就说“你去死吧,我一定会报仇的。”我当他们的话是耳边风,而且还做了个鬼脸给它们。那些男生看见了,气都把脸都给起爆炸了,我们全班都哈哈大笑。  
  可是,时间流逝的非常快速,转眼间我们就要分离了,因为我们这个学期要上5年级了,到了5年级我们大家就都会被分散的,所以有缘分的人,会在同一个班吧。但这些美好的回忆,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里,永远永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吵架王”
       公主之音♀♂【1】之我和潘珏
       打向天堂的电话
       美丽的大陆岛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滑沙
       欢乐谷之旅
       平凡而可爱的我
       拣贝壳
       蚕的一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