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妮妮刚出生3个月不到。原来稀疏的头发也被剪掉了变成了小秃头,睫毛十分长随我,那浓眉大眼跟我妈一样,整个身子只有我上半身那么长,不过还好,刚出生的时候还比这短了一寸。    
  小的东西就是可爱。我本以为她只是醒了就吃,吃了就睡。但却并不是那样。   这个小家伙有时吃饱了还要玩一会,玩的时候做出来的动作十分有趣、滑稽。有时她会把腿翘的老高,像练功一样。有时她会张大了嘴巴在那里笑,边笑还边啊啊,像在说话似地,一天我们给她录像,但她一看到相机她就不那样了,真是个机灵鬼。有时她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把手放到嘴里,我们都觉得奇怪,这么小都会吃手了,厉害!    
  我的妹妹还很聪明,有时我妈抱着她睡着了,但只要一把她放下她就嚎啕大哭,只要把她抱起来她就马上不哭了。我的妹妹她还认人,有一次妹妹哭了我和姥姥怎么哄都哄不好,结果我妈一来抱她就不哭了,真是聪明,因为她知道只要我妈在她就有吃的了。有时候你对着她笑,她就对着你笑,你说她聪明不聪明。   
 这就是我的妹妹,有了她我的生活就更有乐趣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醒悟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游北京海洋馆
       
       青蛙
       学风心得
       新学年打算
       忆童年
       五(六)班的快乐大本营
       张家界之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