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每一刻,我们都在亲眼看着祖国千里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看祖国的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的大气和未来。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四大发明让世界的科技向前迈了一大步;中国的文化历史璀璨辉煌,有孔子的有教无类,因材施教;李白的“斗酒诗百篇”,鲁迅的“横眉冷对千夫指”。这些典故说也说不完。  
  中国的名胜古迹和那秀丽的风景令许多外国人赞叹不已!雄伟的万里长城,“天下第一高峰”的珠穆朗玛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还有我们的母亲河—长江和黄河……许许多多的景色,都在纷纷装扮着中国大地。  
  如此千姿风采,如何不让我着迷?如何不让我喜爱?  
  在我人生道路上,走过的11个春秋里,我一直认为,我幸福无比。我的生活时时充满着快乐,处处盛开着了鲜花。我因为什么而这样幸福?我问妈妈,妈妈说:“因为你生活在伟大的祖国,生活在这幸福的年代。”我问老师,老师说:“因为祖国在不断前进走向繁荣与昌盛。少年强则国强,你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的事业发展作贡献!  
  我爱祖国的美丽山水,是它们把壮丽的祖国装饰得更加迷人。  
  我爱祖国的诗词国画,是它们把蕴含着浓厚文化的中国衬托得更加诗情画意。  
  祖国和她的人民,正如母亲和儿女,荣辱与共、血肉相连!  
  在5.12大地震来临的时候,中国人民表现出了强大的民族力量,灾难把中国人民紧紧的凝聚在了一起,共同谱写出一曲惊天地泣鬼神的当代爱国赞歌,在灾难过后,中国人民又成功的举办了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深刻的体现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展现出了中国人民的民族精神和凝聚力量。  
  "神舟七号”飞船顺利升空,顿时全国人民热血沸腾,个个眼里噙着激动的泪水仰望着神七载着三名航天员飞出地球,冲向茫茫宇宙,向人们展现出中国科技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什么
       恋上帅气王子(五)
       日照游
       开学的感觉
       游览七星岩
       倒霉的一天
       有趣的游戏
       校运会
       令我感慨的一件事
       家乡的小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我爱小鸟啾啾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