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大扫除

今天,老师让我们在下午3:30带好劳动工具,准备大扫除。  
  到了下午,我准时地来到了学校,我走进教室,看到许多同学都来了,连忙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在她“一声令下”后,我们便开始劳动了。  
  男同学们先去提水。不久后,一桶桶水提上来了,女同学们便争先恐后地挤向水桶,把各自手中的拖把、抹布浸湿,就径直走进教室里打扫。  
  看,大家打扫得多认真啊!几个拖地的女同学就像出征的战士一样,挥动手中的“武器”——拖把,把地上的“敌人”——灰尘,一个个消灭掉。可能由于天气太热的原因,不一会儿,女同学们个个面红耳赤,大汗淋漓。功夫不负有心人,地板终于焕然一新,甚至还能照出人影来。再看那边,那几个擦窗户的同学也在辛勤劳动着:瞧,那位女生正拿着抹布仔仔细细地擦窗户。她先把抹布放进水桶里浸湿,再用手轻轻的拧出一些水来,然后她把抹布放在窗户上,有节奏地擦拭着,她的手不停摆动,就像一位画家正在用毛笔在纸上作画……经过我们的努力,窗户终于变得一尘不染了,凑近一看,竟找不出一点儿污渍。  
  大约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后,我们就打扫完毕了。看着这整洁的教室,我们都高兴极了,毕竟这是我们的劳动成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学习上,我们也要有劳动的劲头,遇到困难坚持不懈,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牙“下岗”记
       我回来了,故乡
       母亲=?+!+
       城管“游击战”
       我的同学(转载)
       游北京
       感人啊!……呜呜呜%…(转载)
       温柔女生保卫记【篮球赛2】
       爱看书的我
       暑假趣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