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回来了,故乡

我回来了!故乡  
  时光如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就在异国工作了20年了,我一想,二十年了呀,也不知道家乡怎么样了,回去看看吧。  
  我到了家乡,天呀!这是我儿时的边疆小城吗?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山上绿油油的一片,山顶上那是什么?啊?不是校园后山上的小亭子吗?去山顶看看吧,也许可以找到儿时埋在“许愿树”下的愿望呢!那一条条小路早就成了宽阔的马路,边上一座座小小的平房,已经是一栋栋的小洋楼了,到了山顶,那棵“许愿树”早已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旁边是 小湖,小湖里的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块晶莹透亮的水晶,小亭子被涂的焕然一新。下来山,来到了我的母校,呀!以前三层的小楼成了10层的大厦,在正进大门口,有一排选择楼层的按键,还有语音提示,几几班,哪个同学,都可以从这里找到!从窗户里看同学们,每人面前都有一个笔记本电脑,老师说的什么,有什么家庭作业,上面都一清二楚!  
  在一排排高楼大厦中,在太阳的最后一抹余晖中,我终于找到了儿时的影子,两个小女孩,背着书包,说说笑笑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两个小女孩一个要继续向前走,一个要向右拐,“明天见”!“拜”!这不正是二十年前和扈婷婷回家时的场景吗?  
  太阳要下山了,我向家走去,慢慢的,慢慢的,天快黑了……  
  宁静的夜晚,星星在闪耀,月亮婆婆把银辉洒在大地,轻柔的夜风轻轻吹拂着,宛如一首梦幻曲,明天去看看老师,同学。那美好的回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
       城管“游击战”
       我的同学(转载)
       游北京
       感人啊!……呜呜呜%…(转载)
       温柔女生保卫记【篮球赛2】
       爱看书的我
       暑假趣事
       夏日水晶(报名表)
       我的新英语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盼来了新手表
    还怕赢不回来吗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我家来了只“苍蝇”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借钱到来了麻烦
    还好·我回来了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夏天来了300字
    我家来了个推销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