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城管“游击战”

解放前,共产党与鬼子打游击战,而如今,我却与城管打起了“游击战”。  
  除了堆积如山的作业外,我还做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职业——练摊(就是摆夜市)。我和我的一个姐姐为了锻炼自己,我们去荷花池批发头饰,然后晚上的时候到夜市上去卖。因为我和姐姐都是第一次去卖东西,所以都很害羞。我们俩相互推搡,到最后,用石头剪子布这种方法。决定了我负责招呼顾客,姐姐负责收钱。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所有东西摆好后,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这时,走来一个大妈和一个小妹妹。我笑眯眯地问:“阿姨,要买什么?我们这都是刚进的,都是很新潮的哦。”那个阿姨不说话,不停地翻找,给小妹妹戴这个,试那个。过了很久,也不见她们有想买的意思。嘿,就我这脾气,我忍,可大概五分钟了,她们还没有要走的动作。把我们的摊位都挡了,别人想看却又看不成。我实在忍不住了,又问:“阿姨,我们这儿只有发夹、梳子、蝴蝶结。没有其他的。您可不可以告诉我,您要什么?”那阿姨听了,顺手拿了一把梳子,问我价格。我脱口而出:“10元。”阿姨嫌贵。我们经过几番讨价还价,终于卖出了第一件东西。抬手看表,时间都快过了20分钟了。  
  “快跑,快跑,城管来了!”突然,人群一阵骚动。我看见那些卖东西的提起口袋之类的就跑。我和姐姐还没反应过来。只见来了俩人用粗暴的声音吆喝我们:“快收,谁叫你们在这里的摆摊的!”我和姐姐嘟嘟哝哝的不知道怎么办。:“听到没有?!再不动把你东西全没收了。”:“嗯,我们马上就收。”我和姐姐从未经历过这场面都有点吓呆了。收拾好东西。我和姐姐站在那里,准备回家了。这时候我们看到先前跑了的那些人又折回来了。他们看到城管走远了,又开始铺开了摊子。我和姐姐不敢再摆了。就在一旁看。不一会儿,城管又来了,这些人又开始跑开了。等城管走了,他们又回来。就这样来来回回和城管捉“猫猫”。我仔细观察了,他们这些长期练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转载)
       游北京
       感人啊!……呜呜呜%…(转载)
       温柔女生保卫记【篮球赛2】
       爱看书的我
       暑假趣事
       夏日水晶(报名表)
       我的新英语老师
       快乐暑假
       欢乐共鸣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当“游泳教练”
    与爸妈打“游击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