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英语老师

新学期开始了,学校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很多老师都换了,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换成了现在的马老师。  
  马老师大概有三十多岁,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头乌黑的秀发,显得非常漂亮!  
  马老师上课时非常和蔼可亲,但是,又能给人一种心服口服的感觉。即使那些调皮的同学也会变得听话起来。有一次,马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背诵课文的作业,但是第二天我们却没有几个人完成。上课铃响了,我们的心里就像揣着一个小兔子,怦怦直跳,心想马老师一定会严厉的惩罚我们了吧?可是马老师知道后竟然没有发脾气,而是和蔼的与我们讲道理,她那语重心长的话语,让我们都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明白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道理。我们都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脸红,感到后悔。马老师没有批评人和人,可是第二天全班同学竟然全背下来了那篇课文!  
  我喜欢我的新英语老师,五年级也是为初中打好基础的关键一年,我很高兴有马老师这样的好“妈妈”陪我一起度过,我相信在她的悉心教导下,我的英语成绩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暑假
       欢乐共鸣曲
       游北京游乐园—北京之旅(十二)
       回航——北京之旅(十三)[结束篇]
       上海世博游
       在“单飞”的日子里
       从天而降的鸟
       头饰与项链
       我的爸爸(转载)
       感恩母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