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老师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了。这也就表示一切都将从起跑线重新开始了。在这个新的学期里,虽然以前四年级的同学门被分散到各个班了,可是我又认识了许多的朋友还有我的新老师。我现在就来介绍介绍我的新老师吧!  
  我们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而且是一位男士哦!我这还是第一次给男老师教我呢。老师的名字叫做苏振华,所以我们都叫他苏老师。苏老师的身高应该一米七左右吧,眼睛小小的,而且苏老师有点老了点……  
  苏老师上课十分有条理,认真,仔细,一点也不疏忽。只是,苏老师的普通话讲的不是那么的准。苏老师的也非常讲卫生哦!他第一天来就告诉我们,说:“衣服一定要穿整齐一点,别弄得脏兮兮的。一定要带好红领巾,穿戴不规范的,我也一样会罚你们的哦。”可是,老师有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而且我也非常讨厌这个习惯。那就是“吸烟”。老师都会在班里吸烟,这样不但对其他人有害,还会对自己的身体有害处。我希望苏老师能够改掉这个坏习惯。苏老师还非常爱搞笑,每一次上课的姿势做的这些动作可搞笑了,可是苏老师到了上课的时候,是非常严肃的,一看见有一位同学搞小动作,就会被老师给盯上,苏老师如果还发现他在说话,就立刻跑到下面把他抓上讲台来,这好像是在等待猎物似地,看见不带红领巾的,这个人也会有这样悲惨的命运的。虽然老师有点可怕,不过我非常喜欢苏老师。  
  虽然我们没相处多少,但我觉得你是一个相当好的老师,你待人温柔,关心,理解学生,真希望你能够永远做我们的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主之音♀♂【2】来到校园
       我家的九妹
       下飞行棋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
       凝眸流年
       世博
       走遍天下琴为侣
       向你介绍我
       篮球赛
       小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