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生活

放假了,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    
   我们送走了紧张的学期,迎来了欢乐的暑假,“从今天开始放假了。”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老师还说了些什么,没有谁听清了。大伙像放飞的小鸟,摆脱了书本的束缚。一拥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暑假开始不久,我就去了黄埔军校,在黄埔军校的日子真不好过,终于坚持到8月7日了!终于可以回家了!!哈哈!  
   8月17日晚上,我兴奋得一个晚上没睡着,因为明天将去阳江海陵岛闸坡旅游。  
   我们在下午5:00抵达目的地浪琴湾大酒店。吃过晚饭,我们去海边走了一圈,听了听涛声,便早早地睡了。    
   第二天清晨6:30,我们便速速起身,直奔大角湾海滩。先在一个小店租了一个水泡,然后买票进门,冲向大海!我成为了这只水泡的第一号乘客,我在前他在后。我们使劲地划,向大海中间划去,一直划到安全警戒线才停了下来。然后任由海浪冲击我们的小艇,我们尽情地享受着大海的恩赐。我妈妈似乎有点迫不急待了,把我招回了岸边。接着,她上了水泡,渐渐离开了岸边,我跟着她,在水下游泳。突然,海浪把海水冲进了我的嘴里。啊!太咸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咸得多!  
   姨丈在岸边找我上岸玩沙,我刚想上岸,一个大浪打过来,把我连人带水泡冲上了岸,我的头还插在了沙子里,来了一个“插萝卜”。  
   一番大海搏击,我们也累了。于是,我、表妹、康琪一起在海滩上堆起了“长城”。我们堆啊堆啊,蜿蜒的沙滩长城已初具规模了。突然一个巨浪打来,冲上了“长城”,我大声喊道:“不够高!加高,加固,加……”话音未落,又一个浪头冲上了沙淮,“长城”瞬间塌了……我们三个塌屁股坐在消失的“杰作”边,望浪兴叹!  
   已是中午1:00,我意犹未尽地上了回程的车。在车上想起大浪后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
       家庭交响曲
       五叶草与星星斧[1]救女之路
       新学期
       爸爸的眼睛
       下暴雨
       尊敬普通人(转载)
       公主之音♀♂【3】之来到神秘时空
       五叶草与星星斧[2]翻过白云山
       成长的故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