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用钥匙的锁

不用钥匙的锁

  不用钥匙的锁
  下午,我放学回家,到了家一掏口袋,才发现自己忘了带钥匙。怎么办?爸爸早上出差去了,要明天才能回家。妈妈上中班去了,要晚上11点才下班。唉!这可怎么办才好呢?
  焦急中,我恼怒地敲敲门,喊:“开门,开门!”喊完过了会见门没开,只好转身准备去打电话。可就在这会儿,奇迹出现了,只听“咔嚓”一声,保险门锁响了,门慢慢打开了。我惊呆了,不由往后退了几步。
  这时,我又惊又疑走上前往屋里看了看,没什么可疑之处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才赶紧进屋,小心翼翼地往四周张望起来。
  走进爸爸的卧室,看见书桌上有一张纸条,拿起一看。只见上面是爸爸的笔迹,信中说他看见我忘了拿钥匙,丢在桌上,正好他有一款“电子收音锁”就在家里装上了。
  这一听,我恍然大悟,这锁只要事先把一家人的声音录进去。以后他们中任何一个人的声音传进锁的收音器,这声音就会和事先录好的声音相合,门就会自动打开。
  爸爸叫我把意见写在纸条上。我在纸条上写道:这锁很好,不过说话和开门之间相隔的时间长了点,门突然打开,让人吓一跳。如果听到我们的声音,马上就能打开就更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8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开窗看足球
       开碰碰车
       给爸爸洗手
       提倡节约,反对浪费
       关于我班近视的调查报告
       让家乡永远美丽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钥匙
    忘带钥匙了
    不用你了,零花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