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我家旁边住了一个女孩子,她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和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她叫廖安琪。
  有一天,她带着我去富食村买东西。我们在路上看到了刘奶奶。她说:“刘奶奶早上好”!我们进了富食村。她看见有人丢垃圾在地上,她说:“请保护环境”!说着她把垃圾丢进了垃圾桶里。
  在回来的路上作文人网 ,她惊讶的叫了一声,我说“什么事”?她说有一只虫子!我焦急的说“快点把它踩死”!她说不要;它受了伤,也把小虫子包扎好了,便把小虫子小心地放到了墙角。
  有一次,她生气到我家说“金一华又骂我”!我说去打他!她更生气了说:“我要你去帮我骂他”我说ok。
  廖安琪!你在我心中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2篇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作者:
  成长像苹果,甜甜的;成长像青梅,酸酸的;成长像橄榄一样,涩涩的……正因为有了这酸、甜、苦、辣,我的童年才变得如此美好。在漫长的童年中,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人,其中,有一个最让我难忘、深刻,她就是我的同学邹秦飞。
  邹秦飞有一双葡萄般的眼睛,一个苹果般的脸,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最让人喜爱的就是她后脑勺上的一个小辫子,整天晃来晃去的,像一个毽子。她是一个很讨人喜爱,经常帮助别人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邹秦飞正在路上赶着去学校。我们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8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窗看足球
       开碰碰车
       给爸爸洗手
       提倡节约,反对浪费
       关于我班近视的调查报告
       让家乡永远美丽
       我家的庭院
       我最喜欢的季节
       美丽的三峡大瀑布
       母爱永不凋零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印象中的日本横滨作文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南京印象作文400字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乡村印象作文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印象最深的一节科学课
    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