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忘带钥匙了


忘带钥匙了

晚上7:00,我和潘佳婧到行知幼儿园去看露天电影《十全九美》。

看完后,我刚要和潘佳婧一起回家,却看到一辆消防车开了过来。咦?难道我们那幢楼着火了吗?我和潘佳婧追上去,想看个究竟。消防车停了下来,在平海公寓的两幢房子之间停一下,倒一下,停一下,倒一下,停一下,倒一下……这车到底在干嘛呀?就这样,5分钟很快过去了。消防车终于停了下来。(后来才知道,它是要停在一个离平海公寓13或14层一个窗口最合适的位置。)

车停稳后,司机从驾驶室里出来,向控制云梯的那个位子跑去。我对潘佳婧说:“快看!要开始了!”(其实我们还是不知道消防车到底来干什么,因为根本看不到哪里有火灾,连冒烟的地方也没有。)我们看到了4个支撑的小“柱子”从车身两旁伸出头来。别看它们小,就以为对消防车没什么用,它们可是“个儿小力不小”的“大力士”哩!有了它们的支撑,车子就不会乱动了。

司机叔叔按了按钮,云梯就慢慢地竖起来了,但还没有升上去。司机又按了另外一个按钮,可云梯只是竖着一动不动,原来是卡住了。几个消防员叔叔上去修,可是就是修不好。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屏住呼吸,焦急地等待着……

我正奇怪着:我上下左右都看了一遍,没有哪里着火呀?这时周围有人在叫:“快看!楼上的窗户!”我们抬头向那13楼窗户望去,看见一个保安从一个亮着灯的窗户里探出脑袋来。再看消防车,咦?干嘛把云梯收起来了?消防车已经准备回去了,看起来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

后来周围的人告诉我们,事情是这样的:(我把那户人家设为甲、乙2人)甲走出去了,乙在家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而又神奇的水精灵
       小时侯难忘的一件事
       给陌生朋友的一封信
       秘密
       我喜爱的小猫
       小仓鼠泼泼
       可爱的小珍珠
       我心目中的梅花
       书香挚友
       温暖的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