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校园生活

新学期到了,张兰珂走进教室。“hi!”一声亲昵的声音发出了。“咦?”张兰珂转身一看。“是你!”她大叫。“没错,张兰珂。”岳闪说。“岳闪,我警告你……”张兰珂指着岳闪说。岳闪说到:“不许在你面前大笑,不许嘲笑你……”“知道你还违反!”张兰珂大叫。
   这时,李老师[女]走向教室,:“大家好,”她清了清嗓子,“今天是四年级的开始,我们要努力学习!好,现在我们分一下同桌。”
   张兰珂非常想让张静篮坐过来,李老师想了一下说:“陈柏,你和张兰珂同桌。”
   “什么?”张兰珂小声地问。只见陈柏笑了一下,一个让人不解的笑容。
   上课时,张兰珂想:张静篮,你在哪?想完还望了一下,二年级时,我们就是朋友关系,她还亲切地说妈妈,张兰珂觉得那时最幸福了。张静篮跟韩文同桌,韩文老欺负她。
   数学课上,王老师[女]说:“我们学多位数的读法和写法。”张兰珂对着铅笔盒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烦恼呀!”

我的校园生活
   鬼来了。
   班内有位a君,性格活泼开朗,喜欢讲故事。造物主可真大方,赐给他那么一张能说会道地嘴。他讲的故事很生动,尤其是鬼故事,那可得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我可领教过了。
   有一次,晚自习下了,a君主动要给我们女生讲故事,我们好奇地问:“想出个什么新鲜玩意儿啊?”a君说:“听好了。有一个宅子,很久都没人住了……”刚听到高潮,a君喊了一声“鬼来了!”又不知是谁把灯关了,a君乘机拿出来两个红色夜光明珠,还把塑料袋套在了头上。顿时,女生飞也似的向楼下跑去,还发出高分贝的狂叫。幸亏好心人开了灯,不然我们女生可能就跳楼了。
   怎么样,吓人吧?
   让我欢喜,让我忧
   英语测试成绩出来了,大家都心事重重的。
   那个平时自称“开心果”的正埋着头,肩膀还一抽一抽的,肯定在掉金豆豆了。
   有的正一脸的兴奋,又蹦又跳。
   唉,真是“几家欢喜几家忧”。
   这就是qq糖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校园生活。

我的校园生活
   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虽然我们学校场地不大,但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我每天伴着鸟语花香走进学校,在知识的海洋中吮(shǔn)吸营养,课本上的知识丰富我的头脑。从一年级开始至今,老师让我主持每一期的板报,在这一活动中,我不但能应用书本的知识,还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开拓我的视野、提高我的组织能力、动手能力,丰富我的文化生活,从中我受益匪浅。
   我班做板报的成员有五个。每一期的板报我都在课外积极查找资料,动手画一些相关内容的彩图,使我的画画技巧能力有所提高,用卡纸剪出花样繁多的花边图案,衬托主题。我班的板报也多次得到学校的嘉奖和表扬。
   就拿上一期的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明,青蛙,白菜
       梦里,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
       崇明东滩游记
       帮助别人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小人国旅游记作文
       作文一个我敬佩的人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