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红润的嘴唇和一头乌黑的头发。说话十分亲切,我特别喜欢她。
   我的老师很关爱我们,有一次我生病了,烧的很厉害,我觉的很头晕,倒在了地上,妈妈立即把我送到了医院,等我醒来后,发现老师和妈妈都在我的身边,我问妈妈老师怎么来得,妈妈说:“你晕倒后老师就来了”,从那以后,老师天天来看我,还给我补习功课,我认真的听,老师讲的可好了,她还给我出了几个题,我全都作对了,老师说:“一定要加紧学习,早日康复,同学们都等着你回去呢。”
   经过医生和妈妈的细心和辛苦的照顾,我的病终于好了,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正赶上我们班小考,我把题都做完了,不知道对不对,过了一天,老师发卷了,同学们的心情都很紧张,我也包括在内,老师喊到我的名字时,我正在想,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我肯定没有考好,而老师说我的分数是100分,我都不敢相信了,我拿卷子的时候,老师说:“一定要继续努力”。我不会让老师失望的。
   谢谢你我的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您。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有一个人,曾在我的记忆中走过,她是为我们浇灌水露的园丁,也是为我们照亮前途的一盏烛灯,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她,尽管是新来的老师,但跟她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她对我们很关心。她有时严厉,有时像是一个大姐姐一样,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前途着想。
   有一次,在语文课桑,几乎全班都“炸开了锅”,当时老师正在气头上,被我们这么一闹,她更生气了,破口大骂:“你们这些人,这么爱讲话,有本事上来讲一篇故事啊!当我认识你们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们当中没有一个会让我省心的。”当老师发泄完了之后,气也全消了全班顿时鸦雀无声,老师看着同学们都如此害怕她,接着又说:“刚才真是对不起了。不是老师不好,而是在现在这个年代里,对小学生都得严抓,长大了才有出席,如果从小就肆意妄为,那长大了还得了。所以,老师现刚才很生气,为什么你们这么不听话呢?其实你们都是很可爱的孩子啊!"待老师一说完,我心里觉得很内疚,其实老师说的很对,我们太放肆了,今后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了。
   虽然老师不像孙中山一样闻名中外,也不像周杰伦一样受人崇拜,但是她就好似我们每个小学生心里的女神,我们永远不会忘了她。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脸上有一双黑葡萄大小的眼睛,鼻梁高高的,嘴巴大大的,下巴圆圆的,梳着很长的头发。这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余老师,她开朗活泼,对我们既关心又严格,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她,不信,我就给你们说说。
   余老师对我们很关心。上学期,我竞选班干部没选上,很伤心,余老师就安慰我说:“别难过了,没关系,这次没选上,下次再努力,争取竞选上不就行了吗?”我听了余老师的话,立刻就不难受了,心里暗暗发誓:下次我一定要竞选上。没想到,这次我真的如愿以偿,我真开心!还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就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手和腿都蹭伤了,余老师知道了,马上赶来,扶着我,把我送进了医务室。我真应该好好谢谢余老师!
   余老师对我们很严格。特别是写生字这一方面,余老师改的格外认真、仔细,而且错了的必须要给余老师看了才可以写新的生字,打了良的,还要重抄一遍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校园生活
       明明,青蛙,白菜
       梦里,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
       崇明东滩游记
       帮助别人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小人国旅游记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