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雪的温暖

 清晨,寒风刺骨,我走在校园中,倏忽狂风大作,夹杂着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还在下着,寒风中,一对母子踏着晶莹洁白的路,走向远方……  
挥洒在大地,调皮的雪花落在手中,冰凉凉的,十分惬意,看着晶莹的雪花,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最终落在那已融化的雪上,我开始低声啜泣,脑海中不断浮现出儿时的景象。  
 
  那是一个冰冷的夜晚,穿过阴沉沉的云层,暴风夹着大雪呼啸着,突然,传出嚎啕大哭的声音——那就是我,我孤零零的蹲在学校门口,被黑暗所吓,我不断的颤抖,我并不因为冷,而是那时幼小的我唯恐有鬼怪来临,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面前,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只见妈妈有气无力[注: 形容说话声音微弱,作事精神不振。也形容体弱无力。]地说:“孩子,不哭,咱们回家!”我顿时惊讶了!说:“妈妈,你感冒了?咱怎么不在家休息?”妈妈一笑,答道:“没事的,只要你好好的,妈妈就心满意足[注: 形容心中非常满意。]了!”  
 
  妈妈牵着我的小手,在大雪纷飞的路上,带着我回家,看着妈妈那苍白的脸色,还有那通红的手背,我不禁热泪潸潸。  
 
  雪,还在下着,寒风中,一对母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兴地一件事
       找币行动
       委屈也能增强自信
       爱被忘了
       粉笔与黑板擦
       草原孤魂(上)
       我眼中的中国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下雪的时候
    雪的声音
    记忆中的温暖
    隐藏的温暖
    追雪的女孩
    掌心的温度
    一件大衣的温暖
    我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雪的味道
    真实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