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追雪的女孩

  

  从前,有这样的一座城市,无论季节如何它都如春天一样温暖,没有一片雪花在这里留下足迹……在这个城市里,住着一位美丽善良的女孩,到过她家里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虽然无论是什么都是白色的,但是随处可见充满生机的植物和活泼可爱的动物。

  一天,一个从外地来游玩了游客闻讯来她的家里拜访,觉得很奇怪,便问道:“为什么你的家里无论什么都是白色的?”这一句话好像刺痛这女孩的心,女孩凝视着地板,环顾了像冰做的城堡,哀伤的说:“因为这里,我从来不曾见到过雪花。”游客沉默了,女孩也很难过,或许,真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注: 十分完美,毫无欠缺。]的东西……

  这天晚上,女孩做了个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的梦。她见到了,一身洁白的圣女,圣女笑着说:“你会美梦成真的!”女孩不解的望着:“美梦成真?”圣女笑了:“因为你的善良打动了我,回去吧,回到你的世界,看看你的世界吧!”女孩惊醒过来,忽然发现了自己的手中多了一朵美丽洁白的雪雕花。女孩呆呆的望着,“我的美梦吗?”女孩望了望窗外,叹息着:“可能吗?现在是春天……”女孩哭了,泪水滴落在花上,她向花朵哭诉着:“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看到美丽的雪花,洁白的世界?”喘息着,用那颤抖的声音,轻轻的说着:“我其实只想见到美丽的世界,洁白的雪花,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舍给我一朵永不融化的雪花呢?”女孩睁开了眼睛,擦干了泪水,却发现,手中的那朵花化作了水,滴落到了地上。一只金黄的小狗过来,女孩抚摸着它的绒毛,笑了,笑得是那么悲惨,那么凄凉。 

  第二天,女孩起来时发现天变凉了,仓促的穿好衣服,从箱子里取出几条崭新的被子,盖在小窝里中小狗的身上。打开门准备去买火柴时,一阵大风吹过,女孩睁开了眼睛,发现天空中飞舞着美丽洁白这晶体,没错,这是雪花……再看这座城市都被披上了白色的棉袄。女孩惊讶极了,她奔跑着,随着风追着一朵朵落下的雪花,或许是为了留着这美丽的瞬间,她不停的跑着,跳着,就没有见到她那富有节奏的脚步停下。或许她没有注意到,雪没有停下,继续飘落着,飞扬着,整整下了一天都没有停,女孩还是没有停下脚步,仿佛她要从世界的一边跑向另一边她才肯罢休。她忘记了所有,只盯住了那些飘落的雪花。可是她没有注意到:树木正在一棵棵倒下,动物们都被冻僵,仿佛世界上只有她有特殊的力量,不怕寒冷……最后她停下了脚步,倒在了雪地上,开心的望着天,可是她这才发现她倒在了一群冰冻的尸体上,女孩坐起来,发现世界除了白的还是白的,仿佛只有地平线是黑的,世界像一个大冰箱,无情的冻死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女孩哭泣着:“为什么会这样?”女孩望着天:“圣女,纯洁的圣女,请告诉我,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圣女从天中降落到人间:“这不是你想要的吗?”女孩急哭了:“不,我要的世界不是这样的!!!!”女孩蹲着哭泣着,可是她看到了,世界变回去了,植物正在复苏,冻死的生命正在一个个的苏醒,女孩笑了,累的倒在了地上,甜美的睡去了。

  过了几天,那位游客在来女孩家里玩时,只听见房间里动物们的嚎叫,进去时,却发现洁白的床上,一个甜美的女孩笑着沉睡着,永远的睡去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原本以为,你能选择最美好的愿望,可惜,你让我失望了。”

  “可是,你让我拥有了最美好的梦……”读后感范文

  “是吗……孩子,我可怜的孩子。哦我的天,上帝,又一个孩子来到了我们的怀抱,这样做,真的好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愚公移山外传
       小蚂蚁的故事
       梦中的探险
       
       今天我是发明家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大脑开发器
       幻想科学喜剧剧本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我的“大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雪的温暖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下雪的时候
    雪的声音
    《一个平凡的女孩(3)》
    一个平凡的女孩(2)
    别了山的女儿
    雪的味道
    我,是特别的女孩
    我是个爱笑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