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绿叶和花朵

               绿叶和花朵  
  在一座美丽的花园里,开放着一朵芬芳的鲜花。它和绿叶是同窗好友,每天都在一起说说笑笑。  
   一天,花园里熙熙攘攘[注: 熙熙:和乐的样子;攘攘:纷乱的样子。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人来人往。原来是游客来观光了,他们看到那一朵美丽鲜花时,不禁赞叹道:“多么美丽的鲜花呀!”而对旁边的绿叶不理不睬。  
  在那以后,有许多游客来观赏时,都会称赞那一朵花,却对绿叶不屑一顾[注: 不屑:不值得,不愿意;顾:看。认为不值得一看。形容极端轻视。]。  
 一天又一天,人们对鲜花的赞美越来越多。渐渐的,鲜花越来越看不起绿叶了。直到有一天鲜花愤怒地绿叶说:“你快走,如果你不走,人们就不会对我表示赞美了。”绿叶听了,只好羞愧地走了。  
  鲜花赶走了绿叶,但却得上了病,瓢虫医生为它诊断为:营养不足而引发的病症。瓢虫医生问它:“你的好友叶子呢?它怎么不给你输送养料呢?”鲜花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它这才明白,自己没有绿叶是不行的。  
  红花配绿叶,这句话一点也不假。红花需要绿叶的陪衬,绿叶需要红花的装扮。大家应该取长补短[注: 吸取别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的小狗
       太湖诗意
       五花八门的鬼脸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九月菊
       小猫送伞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静静地看着你
       素未谋面的218司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绿叶赞
    绿叶节
    绿叶的心声
    绿叶和鲜花
    绿叶对根的情意
    绿叶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