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绿叶节


在人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会被人误会或者误会别人,而有些人往往死要面子。产生了误会之后不愿向另一放认错,遇到对方后,有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就这样,两人赌气,不向对方道歉,鼓而人与人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误会城堡便从人们的心中悄悄出现,并且筑越来越高。人们一出门,遇见对方就满心不悦,火药味特浓。一张口就挖苦别人,弄不好有时候还会动用拳头。夫妻之间、兄妹之间、老人之间、朋友之间、父女之间……越来越多的人之间产生了不必要的误会,有时候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往往能闹的天翻地覆。人们互相碰面,再也没有往日的亲切感,取而代之的则是充满敌意的目光以及各种各类刻薄的语言。
我所设置的绿叶节就是专门来解决这一类问题。九月份前的一个星期内,就是充满爱意的绿叶节人。们在晚上就必须采集好树叶,在上面用特制的“树叶笔”在树叶上写自己这一年树产生的误会,想某某人道歉、认错。再放到香水缸里浸泡一小时之后,用海绵把它们的水分吸干,再穿在一条香气四溢的长棉线上,让小邮递员送出绿叶信,这些邮递员呢,就是些小孩子们。你可别小看他们,在这一星期里,小孩子们会干得很带劲。他们有的骑着儿童自行车,有的骑着滑板车,有的穿着溜冰鞋,也有的徒步送信。一路上洒遍了孩子们的歌声和笑声。你或许觉得奇怪,大人都去哪儿了?其实,他们都呆在家里。他们中有的人在写信,也有些在读信。


收信的人仔细地读过信后,不管与写信者有多大的误会,都会冰释前嫌,误会城堡自然不攻自破。
怎么样?我的“绿叶节”创意不错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诚的友谊
       为了灿烂的明天
       和谐的校园
       我爱我的文具盒
       打嗝
       待人宽厚平风波
       奇怪的梦
       做喜蛋
       发下考卷以后
       买东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绿叶和花朵
    绿叶赞
    绿叶的心声
    绿叶和鲜花
    绿叶对根的情意
    绿叶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