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太湖诗意

  清晨,湖面上的雾还没有散尽,好象给那刚刚睁开睡意朦胧双眼的太湖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烟波浩渺[注: 形容烟雾笼罩的江湖水面广阔无边。]的太湖,真令人舒畅!  
  红日当空,金色的阳光洒进湖中,金光灿灿的湖水好象是被镀上了一层金衣,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的太湖,今人惬意!  
  夕阳西下,湖水映衬着五彩斑斓的晚霞,仿佛是画家的调色盘。如诗如画的太湖,在向我们微笑。  
  风起了,远处的水车“哗哗”地转,好象在诉说着秋天的故事。  
  摇曳的芦苇像沉醉在冥想中的诗人。也许,在芦苇荡的深处,有一只婀娜的白鹭正踏着优美的舞步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也许,会有一只可爱的小鱼忽然从水底探出头来,好似欣赏芦苇的倒影;也许,你的运气足够好,会在一片碧绿的芦苇叶上,发现一只正想和你玩捉谜藏的枯叶蝶,眨巴着一对机灵的小眼睛盯着你看;也许,你还会欣喜看到一只红色的七星瓢虫一动不动地趴在那儿,思索着什么……  
  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花八门的鬼脸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九月菊
       小猫送伞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静静地看着你
       素未谋面的218司机
       小小的幸福
       文化在于美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南太湖渔人码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