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五花八门的鬼脸

          五花八门[注: 原指五行阵和八门阵。这是古代两种战术变化很多的阵势。比喻变化多端或花样繁多。]的鬼脸  
      铅山县实验小学四(2)班  官小雯  
  “救命呀——”,“恐怖啊——”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这是丁老师让我们做鬼脸的游戏。  
  丁老师说:“给你们几分钟的时间,设计一个最有创意,自己最满意的鬼脸。”有的同学立马做了一个吊死鬼,有的做了一只小猪,还有的做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几分钟过去了,丁老师开始挑人上去做鬼脸。一开始,丁老师挑到了黄啸昂。黄啸昂慢悠悠地走上了讲台,他一手插口袋,一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黄色的溜溜球放在额头上,又把长长的舌头伸出去。从远处看,像西游记里的二郎神一样,有三只眼睛;从近处看,又像一个怪物。搞得讲台下的男生哈哈大笑,女生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尖叫起来:“救命啊!恐怖啊!”可黄啸昂的表情却笑嘻嘻的,好像在说:“终于吓到一些女同学了。”  
  接着,陈逸凡走上了讲台。看!他会变脸!他先把食指放进鼻孔里,然后歪着头,翻了一半的白眼,好一个吊死鬼。后来,他12秒连续变了9次脸,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九月菊
       小猫送伞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静静地看着你
       素未谋面的218司机
       小小的幸福
       文化在于美德
       夏伤·天使手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五花山之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