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野蛮“妈妈

  一提到写人的作文,我就想起我的“野蛮“妈妈,她一点也不温柔。不信,你听我说说。  
  她今年35岁,中等个,金色染发,黑亮眼睛,看上去特别严厉,的确,她够“野蛮”的。  
  她对我的学习要求十分严格。一次,学校考生字,我错了几个字,当时也没觉得什么。没想到,放学后,张轩把这事告诉了我的妈妈。妈妈知道了,回家后就反复考我。有一遍,妈妈说“县”,我说:“是哪一个县?是连线的‘线’还是县里的‘县’?”妈妈生气地说:“是县里的县。”前后又考了好几遍,妈妈终于考会我了,我数了数,一共是12页。妈妈可真狠,我在心里说,这个“野蛮”妈妈我可不敢惹。  
  不过,“野蛮”妈妈有时候也像小孩一样和我玩耍,那时她似乎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和妈妈回家,突然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下起了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妈妈只带了一把伞,却把他给了我,我接过雨伞的时候,只觉得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厄心头,我知道这暖流是什么了,那就是伟大的母爱。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的“野蛮”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剪恭柑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wife…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人…
       慈母
       a new friend(翻译)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ange…
       光荣的失败者
       你们的存在
       文学社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my野蛮 teacher(1)—了解我
    我的“野蛮”同桌
    我的“野蛮”姐姐(一)
    更厉害的“野蛮老师”
    我的野蛮爸爸
    小小“野导”
    我的姐姐是野蛮女生
    应对“野蛮女生”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儿:三大野
    学校生活之——野蛮学期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