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神厨

  你们知道谁是我们家神厨吗?对了,就是我老妈。别看她不是厨师出事,可是她却自称了很多美味的家常菜,那么香,那么诱人,别提多好吃了。  
  有一天晚上,妈妈来不及买菜,可是又没有什么菜,只看见冰箱旁边放着一大杯可乐和8个鸡翅,就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想出了可乐鸡翅,她自创的可乐鸡翅做法也挺简单的,先将可乐倒入锅中煮上几分钟,再加鸡翅煮,然后用油炸,再放入八角等调味料,酱油、醋,再加可乐烹烧,只欠鸡翅。  
  红得发亮,香味扑鼻,既有鸡肉的香气又有可乐的甜味。还有些许酸味,鸡翅松软可口,鲜嫩柔滑,真是人间美味啊!我夸妈妈做的好。  
  又一天中午,妈妈请了外婆一家来吃饭,做了好多自己的拿手菜有酸菜鱼、土豆丝可乐鸡翅等等。我看见老妈特意为每个人做了他们最喜欢吃的菜,我妈妈感到骄傲,她真了不起,不但知道他们喜欢吃什么还能做得美味可口。我喜欢吃人人赞的菜,是酸辣土豆丝,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吗?那是因为妈妈在菜里面加了好多好多佐料,有芝麻、油、香菜等好毒好多好多。我们大家都吃得好饱,肚子圆的就像皮球,我连连打嗝呢!  
  怎么样在流口水了吧,如果想吃就快点来我家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舟山一日游
       恶魔同桌
       美味咖喱饭
       儿时的梦,你在那【九】
       我的铅笔盒
       天目山之旅
       做文明事,不对吗
       暑假之旅(四)
       难忘的草原之旅
       夏天真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