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恶魔同桌

  他,虎头虎脑[注: 形容壮健憨厚的样子(多指儿童)。],虽然有着一股机灵劲,但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油条了。课堂上捣乱,不做作业,捉弄同学对他来说不在话下[注: 指事物轻微,或者理所当然,不值得一提。]。和他做三年的同桌,实在是痛不欲生。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那是一节品社课,任课老师是学校一严厉出了名的老师——丁老师。他板着脸走进教室,班级里安静的连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可我的同桌却安分不下来,开始了他自编的室内广播体操,屁股左一扭,右一扭,往上一翘……我看不下去了,刚想在一旁“吐”个痛快的时候,他踩了我一下,示意叫我看过去,我懒得理他,突然,我的背一阵猛然的痛,一回头,他正“捶”着我的背,我低声的警告他别乱来,他嘴角一翘,从鼻孔里抠出一粒鼻屎,放在手上认真的玩弄一番,端端正正的摆在我的书包上,我顿时傻了眼 忙举起手向老师举报。老师恶狠狠的盯了他一眼,罚他“金鸡独立[注: 指独腿站立的一种武术姿势。后也指用一足站立。]”。  
  我还以为这一场战乱平息了,可第三节数学课上,我的数学书却不易而飞,我急得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咖喱饭
       儿时的梦,你在那【九】
       我的铅笔盒
       天目山之旅
       做文明事,不对吗
       暑假之旅(四)
       难忘的草原之旅
       夏天真热
       姥姥的樱桃树
       学轮滑(日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恶魔的泪水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天使”?“恶魔”?
    恶魔与天使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