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迷路的车

  自从爸爸买了新车后,开车技术有了很大提高,你们知道他是怎么练的吗?就听一下我的故事吧。  
  以前,我们没有车时,看见别人开着汽车,我非常羡慕。不过,现在不用羡慕了。那天,爸爸告诉我:“我们有车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高兴得不知说什么,心里差点想把屋顶给掀了,欢欢(小狗)摇着它那小尾巴,好像在说:“耶!我们也有车了!”爸爸带我到地下车库里去,看见了我们自己的车,它在灯光下呈紫黑色。  
  我们准备去兜风,顺便去医院接妈妈。我全副武装,心里想着防止发生不测,因为爸爸已经几年没开车了,我怕一个漂移就直接到妈妈的医院了。车开了一会儿,我们似乎迷路了,大概开过了头,好像往杭州去了,我问爸爸:“我们会不会迷路啊?”爸爸说:“肯定不会!”听到爸爸这种非常肯定的语气,我放下了心。果然,“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注: 垂柳浓密,鲜花夺目。形容柳树成荫,繁花似锦的春天景象。也比喻在困难中遇到转机。]又一村”,发现了一条左转的路,我们又掉头往回开,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在转弯时,只见爸爸双眼像qq上线时的企鹅一样,向左看看,向右看看,脚还不时地在刹车和油门间换来换去。一会儿,我们又开上了正确的道路,可我还是很担心他会开错道路。当他把妈妈接回来时,看样子已经很专业了。  
  回到家,我还惊魂未定[注: 指受惊后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跟妈妈讲着迷路的事,看来,我们在学习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腊肠狗欢欢的自述
       (我眼中的新城)巨变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改写古诗《春日偶成》
       金鱼的自述
       贪吃的蚂蚁
       谁不说俺家乡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夏夜如梦
       新的世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迷路的黑精灵
    一路的朋友
    第一次走夜路的作文
    奏出成长道路的强音
    关于走路的作文
    小兔迷路了
    马路的自述
    会走路的树(续写)
    会走路的树续写
    迷路的小蝴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