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服装设计大赛


服装设计大赛

星期三的中午,可是我们班的几个女生最盼望的时候了,因为那天中午有令人振奋的服装设计大赛,机会不容错过,我和丁文静早早就报好了名。我当她的模特儿,而他就是服装设计师了,就让我们两个人好好大展身手吧!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服装设计大赛在我们的盼望中拉开了序幕。我和丁文静还有班上的其他几个选手一起来到了比赛场地,看到很多的同学早已信心满满的在那边等候,我们心想:那么多的人,要在这茫茫人海中晋级,可真不容易啊!看来我们只能背水一战[注: 背水:背向水,表示没有退路。比喻与敌人决一死战。]了。我们一定会发挥出自己最棒的实力给他们看!不一会儿,两位评委老师来了,他们宣布完比赛规则后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便开始了。
 只见丁文静拿出在家里早已做好的“报纸衣服”给我穿,他告诉我做“报纸衣服”的步骤,先把报纸裁成适当的大小,正因为这件报纸衣服是按丁文静的“尺寸”而做的,所以穿在我身上好像衣服瞬间“变小”了,我把身子挺直,收腹!衣服总算正好套进去了。只见这件衣服上还有许多美丽的图案呢!接下来,丁文静又把报纸做的“裙子”从袋子拿了出来,这次正好套进去了。我们又问旁边的同学借了水彩笔,在报纸上画出许多美丽的图案。原本毫无色彩的报纸在我们的装饰下,变得绚丽多彩、夺人眼球。
 完成了!我们两个人首先来到了评委老师的面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当盲人作文
       调皮的小乌龟
       暑假开始啦
       挫折是一本书
       一分钟有多久
       老爸上当记
       林间四季曲
       关于我爱弹钢琴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600字
       生命带来的感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森林服装店
    森林服装店
    我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二十年后,我是一位设计师
    我设计的迪士尼乐园--鬼屋
    设计的神奇
    我设计的桥
    假如我是服装设计师
    月球设计师
    小小服装设计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