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森林服装店

今天,狐狸姐姐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她的服装店要开业了,我们快去看看吧!  
  狐狸姐姐把一块广告牌推了出来,上面写着:“森林时装店开业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全场5折,优惠酬宾,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心灵手巧[注: 心思灵敏,手艺巧妙(多用在女子)。]聪明伶俐[注: 聪明:智力发达,天资高。伶俐:灵活、乖巧。形容小孩头脑机灵,活泼且乖巧。]的狐狸姐姐从她精心缝制的服装里选了一件小外套,这外套是白底绿点、带着一些荧光粉,显得亮丽夺目,并把它挂在店门前吸引顾客。  
  这时,一只小松鼠从树上跳了下来,说:“姐姐,我要一套衣服。”  
  “好!好!好!来,要这套蜜蜂装吧!看,这是一套多么可爱的衣服啊!”  
  小松鼠穿上衣服,天!她的尾巴没地方放。狐狸姐姐没反应过来,小松鼠往树上一跳,往下一蹦,由于尾巴露不出来,没法平衡身体,摔了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幸好树不太高,而且草地很软,小松鼠除了有点痛以外,也没什么大问题。  
  狐狸姐姐道了歉,帮小松鼠换上了一套松鼠服装,不大不小,正好合适。  
  小松鼠喜欢得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雾·树
       磁铁闯世界
       花变香了
       美丽的香草世界
       沉重的代价
       黑道学生ⅱ⑤
       黑道学生ⅱ⑥
       黑道学生ⅱ⑦
       储蓄我们的友情
       当我面对幸福时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森林里的乐曲
    美丽的森林公园
    我爱水濂山森林公园
    森林中的音乐会
    森林的故事
    美丽的森林公园
    森林的变化
    森林比美大赛
    森林公园一日游
    美丽的森林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