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秘密

  

 

我心中的秘密 这件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四年过去了,它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我原本希望它成为我永远的秘密……. 那是一年级下半学期刚开学的时候,我被选中参加庆六一舞蹈演出,听说还会上电视,我激动不已。虽然几个月的艰苦排练让我疲惫不堪,但是一想到上舞台、上电视,我还是满心欢喜。 正式演出的日子终于即将到来,老师告诉我们第二天要提早到校,统一化妆,但是睫毛可以在家里自己刷好。那晚,我躺在床上想象着自己阿在舞台上优美的舞姿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我兴奋地失眠了……“喵——”小花猫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天哪!迟到了!”我快速收拾完毕,匆忙出门——那一刻,我还没忘记刷睫毛膏的事情,顺手从妈妈的化妆盒里拿走了她的一只睫毛膏…… 我们的舞蹈是第一个出场的,虽然我是第一次登台表演,但我一点也不怯场。听到台下观众热烈的欢呼声,我知道我们的演出非常成功。回到更衣室,在镜子里我看到——高高盘起的长发、美丽的大眼睛、红润的小嘴,像天使一般。尤其是那浓密弯曲的睫毛,简直美极了,我下意识地去摸兜里的睫毛膏——呀!怎么不见了呢?我知道自己闯祸了,刚才的兴奋劲一下子就消失了。但是转念一想,早上我拿睫毛膏的时候妈妈在厨房,没有别人看见。只要我不承认,这事儿也许就过去了,妈妈的睫毛膏有好几只呢。 四年过去了,妈妈一直都没有提起这支睫毛膏,但是这件事却一直放在我的心里。今天,我希望妈妈看到文章,能原谅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歌如画如诗的家乡
       那片茂密的花丛
       游燕子桥
       变态老爸
       古人不远我最喜爱的历史人物
       追浪
       我真的是只丑小鸭
       我喜欢淋雨
       我忘不了这件小事
       追忆我的童年时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