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兔“珍珍”

  

  在三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这只小兔耳朵长长的,两只眼睛红红的像珍珠一样,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珍珍”,下面,请看看我和它之间的故事吧!

  刚开始到我家的时候,它对我们特别的陌生,周围的一切都不熟悉,有一次,我看到它“小房子”里的棉布脏了,我就想给它换换棉布,我把新的棉布拿来之后,就开始帮它换了,刚开始的时候,它还躲在我的身后看着我换,不过一会儿我换完了,我说;“珍珍,好了进去睡觉吧!”我一往身后扭,诶?珍珍不见了,我就到处找,找啊找就是找不到,找的特别累,就坐到沙发上休息了一下,正要站起来的时候,我看见后面有一个白色的东西,我想:“呵呵,一定是珍珍!”我正要开始去找珍珍,妈妈在厨房大喊:“子怡,去把窗户关住,风好大呀!”我赶紧跑去关窗户,就怕珍珍一会儿在躲到另一个地方……唉!我还真的猜对了,珍珍又不见了,我又开始找,最后我到它的“小房子”那看了看,哎呀,珍珍睡着了!

  我们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都互相了解了,珍珍呀,它不仅很调皮,还很挑食呢!小学生作文网t262

  有一次,我拿了两个胡萝卜搁到了珍珍的小碗里,过了一会儿之后,它跑到我的旁边,好像在说:“姐姐,你去看看!”我来到了它的小房子那里,一看,那两个胡萝卜的根部都没有吃,你们看它挑不挑食?谜语大全及答案

  珍珍带给了我许多的乐趣,不管它调皮还是挑食,我都喜欢它,都会把它当成我最好的“小妹妹”。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生命
       我爱竹笛
       我家的“小客人”
       笔架山的花
       木棉花
       我心爱的笔袋
       斗蛐蛐
       樱桃花
       贝壳
       小蚕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