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绘画

  我爱绘画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精彩刺激的球类运动,有人喜欢婀娜多姿[注: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的优美舞蹈,有人喜欢引吭高歌[注: 引:拉长;吭:嗓子,喉咙。放开嗓子大声歌唱。],有人喜欢激情演讲,还有人喜欢静静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而我,却对绘画情有独钟。

  我天生就爱绘画。小时候,我手里总拿着一盒粉笔,家里的水泥地就成为我画画的天堂。我还经常把苹果画成了茄子,香蕉画成了月亮,把小鸟的头画的比拳头还大,而身子却画的如黄豆般小……有时画的实在没地方了,客厅的墙上,甚至连卧室的床单都成了我的用武之地,整个家被我“折磨”得“稀里糊涂”。妈妈气得好几次把粉笔藏了或者直接扔掉。我于是就哭,大声地哭,不停地哭,哭的妈妈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又给我买回来。我就又不停地画、画。

  上小学后,我有了彩笔,油画棒,图画本,我简直如鱼得水了。我一个月要画好几本图画本,有时星期天一天我就画一本。妈妈看我对绘画如此着迷,就给我报了绘画班。绘画班里的老师绘画水平可高了,画的小鸟就像会飞似的,画的小动物就像活的一样,我不但佩服的五体投地,从此也更爱绘画了。

  起初,老师让我学习绘画。老师短短几笔,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旅游
       家乡的枣树
       我最敬佩的
       捉龙虾
       熊猫
       一见难忘的事
       快乐学做蛋炒饭
       我爱二胡
       我爱钢琴
       让我最感动的一首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