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旅游

  我爱旅游

  我特别爱旅游,因为旅游可以让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可以让人领略到大自然的神奇。

  记得去年“五一”假期,妈妈和我去南阳的五朵山观光游览,五朵山脚下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潭,水潭旁还有好多好看的石头,那时天气非常炎热,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在水边嬉戏,那感觉真美。第二天,我们才正式上五朵山,五朵山有四千多个台阶,大家都是走一会儿,歇一会儿,而我呢,从始到终都没歇过,我爬山的姿势非常搞笑,弄得周围爬山的人都纷纷扭头来看我,让我非常尴尬,我手脚并用,活像一只小猴子,旁边一位叔叔问我:“小朋友,你怎么这样爬啊?”我回答:“我觉得这样爬着快。”不知怎么的,叔叔听后,竟笑了起来,“呵呵,小朋友,那你继续爬吧,祝你爬到第一!”爬到半山腰,我全身都湿透了,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额头上、鼻子上落下来。这时,我看见几个人转身下山去了,我真想去训斥他们一顿,爬山是很不容易的,可是要坚持下去,俗话说:“无限风光在险峰。”经过长途跋涉[注: 跋涉:翻山越岭、趟水过河。指远距离的翻山渡水。形容路途遥远,行路辛苦。],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山顶上非常凉爽,喷泉上的水洒到我的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通过这次爬山,我明白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枣树
       我最敬佩的
       捉龙虾
       熊猫
       一见难忘的事
       快乐学做蛋炒饭
       我爱二胡
       我爱钢琴
       让我最感动的一首诗
       我最喜爱的经典作品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