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牛的抗议

牛的抗议  
  莱西市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  
  王亚宁  
  我是一头牛,我体积大,我力气大,我比老虎强,我比黑熊猛,我能撞飞大树,我顶死过大象……呵呵,不止这些,说不定我的祖先还欺负过恐龙呢!看完这些,你该知道称霸地球的是谁了吧?我就是少了个聪明的大脑,多了份吃苦耐劳的性子,不然才不会沦落到给人类干活的地步呢!  
  人这个玩意儿把我搞得这么倒霉就算了,竟然对干活的我们连一声“谢谢”也不说,真是罪该万死[注: 尤死:处一万次死刑。形容罪恶极大。]啊!  
  《西游记》大家都知道吧,这个可恶的作者竟然把我们牛写成那种败类,还送了个“牛魔王”的“美称”,看着一幅幅丑化我们的插图,一页页孙猴子棒打牛魔王的故事,我就想给那该死的作者爆头。  
  他们古代的作者不尊重我们也就罢了,连现在的“文明人”也是,瞧,那个“文明人”指着一屋子的粮食说“这是我的收获”。一个“牛”字也不提,你想想,没有了你的老牛,你哪来的这么多收获?干活时只要我们稍一停顿,他们的鞭子就无情的往我们身上抽!  
  人类不尊重我们,神仙也是,选十二生肖时,不知是哪个烂神仙在跑道上堆了一座山,我老牛个头大,上不去而老鼠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就爬上去了,就这样,我竟排了个第二,你说这不是存心和我过不去嘛。  
  可恶!你把我们当成什么了?老牛不发威,你当我们是病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我一片洁净的蓝天
       最美的微笑
       猪笼草的启示
       小聪奇遇记
       我的麦冬草长高了
       威武的小蟋蟀
       森林服装店
       山·雾·树
       磁铁闯世界
       花变香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蜗牛的世界
    小蜗牛的生活习性
    读了《拜访课本中的抗日英雄
    “爱吹牛的奶奶
    树的抗议
    我发现了蜗牛的眼睛
    我和牛的“追逐赛”
    我发现蜗牛的秘密
    蜗牛的秘密
    牛的报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